四非

你好 结芬

【GB】定制老婆就是香


国家分配男朋友

你✘包子脸定制男友


你从小到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个乖乖软软的男朋友,对,是男朋友,更准确的说是老婆。你知道这太难了,于是在十八岁那一年你参加了国家的定制伴侣计划。


算是一种变相的相亲吧,但更准确更优质。


是要去专门机构的,输入关于自己的一切信息和喜好,国家就会根据这些内容来为你分配。


起初你美美等待,后来也渐渐失去信心。


如今你已经二十岁了,天天都在发牢骚,说连国家也不靠谱。


——


“喂,谁呀?”一大清早就不让人睡觉,你没好气的问道。


对方语气温和,“您好,我是定制伴侣的工作人员,这边已经为您匹配到了最合适的人选,请问您下午有空吗?”


你猛然清醒过来,抓着手机,“你再说一遍!”


对方重复了一遍,你连声道:“有有有!!我下午有空!”


“那我给您安排见面?还是您自己与他联系?”


“你们安排吧。”


“好的。稍后我会把见面的时间地点发给您,请注意查收。”


“好好好!谢谢谢谢!辛苦了!!”


挂了电话之后你在床上激动的滚来滚去,天哪!我要拥有老婆了!!!


见老婆三要素:洗澡,化妆,穿衣。再配上一个帅气出场。小样,这还不把你迷死。


——


你到的时候,他已经坐在那里了。


为什么这么准确知道那就是他呢?放眼全场只有他最符合你的口味。


你走到他面前,你发现你错了,你根本不是符不符合的事儿,他简直在你的xp上跳舞啊。杏眼虎牙包子脸,肤白貌美身量佳,稚嫩中还带着少年人的痞气。


他明显也呆愣住了,坐在位置上直勾勾的看着你。


见你眼神上下打量,他才站起身来,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接到通知来的。”


声音也跟符合他长相,乖乖的。你更是满意,与他握手时紧了又紧。


越交谈越喜欢。你知道了为什么你等了两年才等到他,因为这小家伙刚成年不久,昨天下午才去登记的,今天就匹配到了你。


你已经在心里放了烟花。感谢大数据,感谢国家,这两年没有白等!


“我对你很满意,你呢?我们是现在就…还是再等等?”你尽量克制自己不要显得太激动,可快咧到耳朵的嘴角已经出卖了你。


他搓了搓你的手,面色微红,“我也很满意,可是我们都还没到年龄,结婚的话…太早了吧。”


你疑惑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,笑得更甚,“想什么呢小包子,你比我还急啊,我是说交往啦,至于结婚,等几年也不怕的。”你只能是我的。


他不好意思的缩回手,乖乖的点头,“我答应了。”


——


你们的契合度很高,他也很听话,每一天都是在热恋。


你撑着伞俯下身,问道:“我刚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。”


他靠在你耳边,“我最喜欢姐姐了,比以前所有喜欢的加在一起都要喜欢。”


你满意的摸了摸他的头,“我也一样,小乖这雨太大了,估计要等好一会儿才能回家。”


“和姐姐在一起,我做什么都开心。”


你们今天是来尝试新开业的轻食店的,没想到人家今天没开门还遇上了大雨。


你环着他的腰让他靠自己更近,免得淋到。


“烦死了烦死了,这雨就不会停的嘛!”女生狼狈的跑进屋檐下,甩了甩身上的雨水抱怨道。


怀中的小人把你抱的更紧,你小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他似乎有些颤抖,“旁边的人是不是有刘海,耳朵上有三个耳洞?”


你观察了一下,给他肯定的答复。


他叹了口气,“她以前追过我,我没答应她,后来我去登记,就和你一起了,就把她删了,有点对不起人家,怪尴尬的。”


自己的小包子还挺有魅力的。你调侃他。


他愤愤的踩了你一脚。


这些行为早被那女生尽收眼底,她一步步的走近,叫了小包子的名字。


他带着假笑转过去与她打招呼,“啊这么巧,真是好久不见了。”


“是啊,我说你怎么突然不见了,原来是找到人了啊,怎么样啊,还好吗?”


小包子一下跳出来,“姐姐比你好一百倍!”然后又灰溜溜的钻回你怀里。


他把你们两人都吓到了。


女生摸了下耳垂,“我就问问你还好不好,不至于吧。行啦,我也去登记了,自己找风险大还是等契合的省事。”


你对那女生笑了笑,“确实啊,咱们要找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的还是太难了,还是国家分配的靠谱。刚才,我这,你别介意啊,我把他惯坏了。”


她摆摆手,表示自己不介意。


你和女生又多聊了几句,她和你的感情观还蛮像的,只不过她比你还要强势。


雨小了很多。


“我先走了,祝我好运吧。”她一路跑开,你在心里祝福她不要像自己一样等了两年。


你拍了拍他的屁股,“行了小鸵鸟,人家都走了。”


他从你怀里出来,看见女生已经不在了才松了口气,“吓死我了,你不知道她以前可吓人了,听说她会打人的。”


你觉着不像啊,但你没说出来。


回家路上。


“姐姐,我不是烂白菜。”


你立刻回想起刚才和女生的对话,她说了一句:男人不自爱,就像烂白菜。估计给他听进去了。


你锤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我知道,你不是烂白菜,你是刚刚长大就被我摘下来的小白菜呀。”


“嗯,”他重重点头,“我是小白菜。”


你捂着心口,这定制老婆就是香啊!






——


如果真有就好惹_(:з」∠)_



评论(59)

热度(2145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