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非

你好 结芬

【GB】侧夫他委屈啊(下)


你✘青梅竹马皇室指婚正夫✘文官之子侧夫

你✘任今序✘关又词


那日关又词说出自己的请求,你同意了。


不过你们还是没能做到最后一步,不是你不想,是他实在抖得太厉害的,你无奈极了,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。


“不是说自己不小了嘛,刚刚伺候的还算不错,怎么现在就又不行了?”


他含着泪向你道歉,“我不知道…呜呜对不起妻主,我扫兴了…”


你把被子给他盖上,“算了,你再学学就是了,我下回再来。”你怕他多想,走之前吻了吻他的眼睛。


——


“王夫!”小厮急急忙忙的闯进任今序的房间。


任今序被吓了一跳,“什么事情啊?竟这般慌张。”


那小厮也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连忙跪下,声泪俱下,“还请王夫叫王爷去看看我们侧夫吧,侧夫他高烧不退,正在说胡话呢!”


“妻主临时被皇上叫去,怕是今晚不回来了。”任今序说着,已经跟着小厮到了关又词的房间。


关又词的情况很不好,额头烫的像火球一样,脸色苍白如纸,嘴唇干瘪瘪的,呼吸急促而沉重,口中呓道:“妻主…妻主……”


任今序扶起他,揽在怀里,“怎么会这么严重,喝过药了吗?”


小厮答:“已经煮过两次了,要么喂不下去,要么就吐出来。”


“你再去煮一次吧,这里我来照顾,对了,派人去宫里传话给王爷。”


关又词似乎恢复了些许神智,抓着任今序的手,用力的把眼睛睁开,看清了眼前人是任今序,委屈隐忍一瞬间涌上心头,“我要妻主…妻主,为什么不是妻主?我、我都病了…她也不愿意来看我吗?”


任今序也不知该如何回答他。


“王夫…是不是你把她藏起来了?”关又词已经口不择言了,“我求求你…王夫…你把妻主…借我一会儿,好不好啊?”


“妻主被皇上临时召见,已经派人去请了。”任今序没有介意他的冒犯,给他解释道。


关又词却像没听见一样,“妻主她,不想管我了是不是?因为我没能好好服侍她…”


“不是不是,你再等等,她很快就回来了啊。”


——


“又词!”你匆忙赶到。


关又词听见了你的声音,眼泪流的更厉害,想挣扎起身,“妻主…我错了……”


你小声叫任今序先出去,自己坐在关又词身边,“又词怎么不好好喝药?”来的路上你就听小厮说了。


他有些心虚,“我喝不进去…”


“那我喂你,我去看看他们熬好了没有。”


“诶!妻主别走!”他开始脱自己的衣服,“妻主我已经都会了,我们圆房吧。”


你怎么敢在这时候同意他这样的请求,“不行!”


他委屈的更甚,“我要圆房,我要圆房,你只和今序哥哥圆房,都不管我…我觉得不烧了,我们圆房吧。


你拗不过他,放下床幔,“这回,你最好是会了。”


你吻上他,从额头到嘴唇,从脖子到颈窝,从胸膛到大腿,悉数掌握。你手指划过他的身体,酥麻与快乐交织,令他无法自拔。


他看着你,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,脸颊绯红,攀附着你,久久不愿松开。


“妻主…喜欢…喜欢我……”


“喜欢。”


——


药已经熬好了,任今序没让小厮送,而是自己前来送药,“妻主,又词弟弟,我来送药了,你们可还好?”


他正欲开门,被你阻拦,“等等——序儿,外面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


“正是。”


你松了口气,“进来吧。”


任今序一进来就感受到一室的旖旎气息,把药塞到你手里,就在一旁重重的坐下。


“哼!你真是越发不自制了,又词弟弟还病着呢,你怎么就等不及了啊!”


你扶起关又词,他身体确实更加绵软了,想是刚才耗费了剩下的力气,你喂了几下没能喂进去,就只好用嘴喂了下去。


“咳咳!好苦…”


“苦了才好,把自己弄生病了就要喝点苦的。”你打趣他。


他一抬眼看见了坐在椅子上的任今序,“王夫…我刚才说的冒犯了,还请王夫不要见怪。”


任今序走过来,“病中胡话,不必挂怀,你没事才是最要紧的。”


你心下疑惑,“方才他说了什么?”


任今序点了点你的头,“他说你不关心他,他生病了都不理他。我就和你说吧,又词弟弟早已对你有感情,你还等来等去的。”


这倒是整的你不好意思了,你左手扶着关又词,右手拉着任今序,“是我没处理好,以后,你们俩我会一起疼爱的,之后啊,你们是要一起,还是要分……”


任今序捂上你的嘴,嗔道:“弟弟还小,你瞎说什么!”


“知道了,总之你们俩就等着吧。”等着我以后好好疼爱你们。





——


3p太难了_(:з」∠)_不愿再写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57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