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非

你好 结芬

【GB】他只爱钱


老梗


他第一爱的是钱,第二爱的才是你。


你一早就接受了这个事实,毕竟当初你也是用钱才把他锁在自己身边的。


他那时候是个小骗子,花言巧语唬得人一愣一愣的,加之一副好皮相,很容易就上了他的套路。


他骗到了你公司头上,被当场抓包,送到了你的办公室。


你一见他,就失了神智,当即说道:“留在我身边吧,什么都不用做,我会给你你想要的。”


“我要钱。”


钱对你来说,是最容易给出去的,没有片刻的犹疑,你答应了他。


——


他倒也没有什么都不做,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在你身边安抚你,生病的时候照顾你,你提出生理上的请求他也会躺平由你发挥。


事后,他会向你索要一些服务费。


你问他,为什么这么喜欢钱?


他说:“我家里穷,妈妈跟别人跑了,爸爸爱赌博,他赌博的代价就是我,他还不起高利贷就把我给卖了,我拼了命才跑出来的。那时候我就知道,只有钱才可以保住我自己,99%的事情都可以靠钱来解决的。”


你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,“其实不一定是钱,我也可以解决99%的事情。”


他捶打你的胸口,“那不一样嘛,姐姐,我知道你对我好的,我也很爱你,你当第二好不好?”


“好,你说什么都好。”你把他圈的更紧。


沉默了良久,他问道:“还要做吗?”


你翻过身,“不了,我有点累了,今天你自己去洗洗吧。”


他把床头的药倒出来几颗,“行,那你吃了药再睡。”


——


你拿着他的流水账单质问他,“你一次性花这么多钱去做什么了?”


“你查我?”


“你的卡都是我办的,我有什么不能查的!说,你花钱干什么了?”你见他不说话,“你不会去赌了吧?”


他双眼猩红,“我这辈子都不会赌博!那些钱,我拿去买房子了。”


你抓着他的手腕,他叫疼,你没管,“为什么要买房子,这个房子不好吗?你是不是在计划着离开我?”


不能再等等吗?


他拼命摇头,眼泪也掉了下来,“没有,我没有想过离开姐姐的…我爱姐姐的……这个房子是姐姐的,我害怕姐姐以后不要我了,我就没地方去才买的,它可以租出去,这样我就有收入了…”


你松了口气,抚摸起他的手,“掐疼了是不是?”


他委屈点头。


你边给他上药边安慰他,“我不会改变心意的,不会不要你,你大可放心。”


“姐姐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?”


你涂药的手指一顿,“我也不知道,当初一见你,我心里就叫嚣着爱你,其他什么声音我都听不见了。”


他凑上前亲吻你的嘴唇,“那以后你做第一好不好?


“那真是太好了!”


你是说真的,太好了。


——


还是有1%的事情是钱解决不了的,比如说,生老病死。


你再睁眼的时候,他眼睛肿的像个核桃,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,嘴巴也被自己咬破,整个人憔悴的不行。


即使是这样,你也觉得他很好看。


你强撑着要起来,他这才反应过来扶你。


你扯出一抹微笑,伸手擦去他的眼泪,“你别哭啊…我给你钱好不好啊?”


他颤抖着包住你的手,嘴唇抖了又抖,“不要…我不要钱了…我想一直留在你身边,你能留下来吗?”


你没有办法回答他,你早就知道,你是活不成的。


只能亲亲他,一点一点吻去他的泪珠。


——


手术室灯光熄灭,医生一句尽力了,他的所有爱意就随着你一道去了。


他不让医生离开,“我求求你…再救救她好吗?我把所有的钱都给你!你救救她啊!!”说到最后居然跪倒在地,“你救救她啊…只要她能活…我什么都不要了……”


护士把他拉开,他跪在地上,自言自语道:“姐姐,你已经是第一了…为什么还是要离开,说好了不会不要我呢……骗子!”


他谁也不见,把自己锁在你们的大房子里,抱着你的衣服不知道哭了多久。


直到你的秘书把一份合同放在他的面前。这份合同在你刚遇见他没多久就拟下了。


你把一切都留给了他,足够他潇洒自由的度过这一生,他最爱这些了。


合同背面写着:


小乖,能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。


我知道自己时日无多,索性你也爱钱,不会为我的离去而哭泣,那我就放心了。


勿念。


——


合同中你给了他两个选择,一是卖掉公司,去过自己想要的日子,二是试着撑起来,你都帮他打点好了。


他选择了撑起,他想要的日子只和你有关。


后来,他还是最爱钱。





——


很少写be 有些不到位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嗷



评论(94)

热度(3558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